难忘的小学作文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一晃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仔细一想,这六年瞬间浓缩成了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真是让人不舍啊!
六年来,陪伴我的老师、同学,带给我太多的记忆,尽管有苦有甜,但都是值得我珍藏的点点滴滴。有一次,我和好朋友闹了矛盾,说了一大堆不好听伤人心的话,后来我们各自反思,美满的和好了。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吵过架,整天在一起说说笑笑,形影不离。不过,我还是想跟她说声对不起,谢谢她的包容,因为我对人确实有些冷漠,我一直在努力改正。希望我们在最后的时光里好好珍惜这段难忘的友谊。亲爱的老师,这几年来您为我们操碎了心。可顽皮的我们常常惹您生气伤心,请您原谅,其实我们非常非常爱您。但愿以后没有我们的日子里您能开心一点,当您回忆的时候,只记住44张天真可爱的笑脸和幽默风趣的话语就行了,相信那时我们一定也在想你。
可爱的龙岗,面对您我百感交集。是您把我从最初那个内向的小女孩变成了现在的自信少年。因为遇到您,我的人生改变了方向,您就是培养英才的摇篮,求学的圣园。您给了我们优雅的学习环境,给了我们许多的发展空间,提供了优秀的教师和优质的教育,使每位学子的人生道路充满阳光。我代表所有的龙岗学子对您致以最崇高的感谢。毕业之即,我将带着对老师、对同学的不舍,对学校的感激和父母的期望继续走下去。在龙岗的四年难忘小学生活是我最美最美的回忆。岁月的风铃摇曳在钟滴答,滴答。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六年的时光悄然无息的过去了,我快要离开我可爱的母校,进入我人生的第三个家中学。回顾往事,有的令我难忘;有的令我回味;有的令我高兴;有的令我悲伤每当回忆起往事,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六年来所经历的酸甜苦辣,现在回忆,就像昨天发生一样。现在,离离别就只有一个多月了,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
同学们的情谊;地久天长,每一个早晨,都有一个早字,每一次下课,一起尽情嬉笑;每一次早读,大家书声琅琅;每一次失败,都有同学们的鼓励,每一次生病,都有同学们的一个问候,如果现在说分别,还真是依依不舍,不舍的是老师、同学,在这三年里,我们同学以彼此熟悉了,我最不舍的是老师,还记得以前那场篮球操比赛吗?我们艰辛的练习,一滴滴汗珠从脸颊划过,汗流浃背,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班得了第一名。教室里喜欢来一阵阵欢笑声。我还记得我的数学老师邓老师,她不管遇到什么题目都让我们一丝不苟的做,每一道题都要精益求精,同学们不懂得问题她会不厌其烦的与你讲解,就因为这样,我们班的数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我也十分理解她的用心。还有我的同学崔彬,每一个周末我们几乎一起度过,一起看电影,一起游泳,一起跳舞,与他在一起的一分一秒都是快乐的。六年了,即将升初中了,还会有学生在课堂上吃糖吗?还会有以前的欢笑声吗?还会有以前的早上好吗?在新教师的一张张陌生的面孔,眼肃的老师啊!母校,在你的教育下,我得到了友谊与真情,我在母校的时间已所剩无几,我会更加珍惜现在的时光,游走在走廊,我耳边仿佛又听见了朗朗的书声,在操场上仿佛又听见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学校每一个地方都是我难忘。
我不舍得说分别,啊,母校,我要感谢您给予我的快乐,给予我的幸福,给予我家的温暖,教会了我人生的道理。随着以后的初中,会有以前的六三班吗?会有一起吃糖的六三班吗?啊!我的母校,啊!我的小学生活。如今的我,已经不再穿上武宁五小那神圣的校服了,但是我还是及其幸运站在了母校的操场上,与同学们度过这学期的最后一天,也是在五小的最后一天。武宁五小,多么神圣的名字呀!武宁五小,多么美好的称呼呀!武宁五小,你让我为你留恋,你让我为你痴迷,这个美好的地方让我魂牵梦绕啊!亲爱的同学们,我们一起说说笑笑的度过了六年的时光。在这六年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无一不让我留恋。老师们,是你让我从无知变成懂事,从胆怯变成勇敢,是你在我们的心灵里,洒下了知识的种子,您辛辛苦苦的在我们心头浇灌着那棵小苗,一定会在您学生的心灵中开放。同学们,忘不了你们的笑,嘻嘻哈哈多么快乐的笑声呀!我们的班级多么爱笑呀!此时此刻,我耳边又回想起春游时,我们嬉戏的笑声;下课时,我们打闹的笑声;比赛时得胜的笑声这些美好的回忆,不能不让我想起;这一点一滴,不能不让我留恋。敬爱的老师们,谢谢你们,在我小小的心灵中,播撒下智慧的种子,让我变得懂事,让我变得聪明,让我变得老师,当我刚进入武宁五小的校园里时,第一个迎接我的是您,我觉得您是那么的和蔼,那么的温柔,让我感觉校园就像是自己的家。也许您已经忘了,因为您为学生做的太多,太多了,但是您对学生的抚育深情我们却永远忘不了。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再见了老师们。同学们,请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日日夜夜,让友谊之花绽放,愿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