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班主任,她姓颜。她有一双大眼睛,高挺的鼻梁下是一张不起眼的嘴巴。三十几岁的年龄,看起来是那么美丽!
她对我们很负责。放学时总是把我们送到目的地、晚上坐在台灯下改作业……上课时,她那双眼睛仿佛会说话,只要有同学认真听讲、发言,她的眼睛好像在说:“你表现的非常好!”而有的同学上课走神、讲话,那双眼睛就会谴责地说:“不要走神啊,认真听讲!”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桌在桌肚里看一本《辽宁寻宝记》的书。正当我们看得入神时,忽然我和她背后被谁拍了一下,吓得我们赶紧把书往我的桌肚一扔,身体立正坐好,感觉心脏都要被吓出来了。余光一瞥,原来是班主任——颜老师。我和徐凡绚一惊,以为老师要批评我们,可是她只是对我们小声说道:“下次不要开小差哦!”我们俩满脸通红,非常不好意思,之后聚精会神地听课了。
这就是我负责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