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一晃眼,六年的光阴就像云烟一般的过去了,我就要毕业了。小学的生活多么令人迷而儿依依不舍。
我们就要毕业了,在这20xx多个日子里,我们就像一株幼苗,受师的抚养,听着师长的教导,靠着同学们互相的帮助和鼓励,而日渐茁壮,我们从无知和幼稚里长大,被培养成国家的栋梁,似乎在教室里还有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在操场上还缭绕着我们的嬉戏声,在校园里还有我们欢笑的身影。在每一个角落里,我们都有回忆。
在老师的教诲下,我们得到了许多。我们得到了许多朋友。也得到了真诚的新知识,使我们成为知书达理的学生。我们得到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和难忘的往事,不知何时,我们已成为。学校中的大哥哥大姐姐成为他们的榜样。
如今我们就要毕业了,老师的教诲,我们的读书声,同学们的欢笑声,都在耳边回响,把握最后的这几天,看一看可爱的校园,看一看教导我们的师长,看一看鼓励我们的同学们,珍惜最后的时光。
就在今年的夏天,我们将要离开校园,各自散去,告别亲爱的老师和同学,那时不要忘记校园中也有我们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