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了三十多年了书了,至今还在用心教书育人。感悟是:
选对职业。也许是家庭的原因吧,我比较喜欢教师这一职业,上有意思的课,让学生爱上数学是我一直的追求。
不为别的,就是不辜负吧,不辜负领导、家长还有学生,不忘初心,给自己的教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适时归零。归零,才会轻装前进,朝着理想、愿望,努力打造出自己喜欢的模样。我们有一个优秀的教研团队,所以无论是新调来的还是刚毕业的老师,别担心,只要你想,你只管优秀,成功就交给机遇和命运吧!
一切都是最好的遇见,让我们不忘初心,共创金小美好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