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即将要升三年级的小学生,我就读在文化绿城小学,我们有两个校园,而我在丰庆路上的北校区上课,我们校园不大,从西门进去,向左紧贴着围墙的地方是一个电动车车库,右边是一个小操场,正对西门的有一个教学楼,一到三年级的孩子都在这个教学楼上课。
一年级的学生在一楼和二楼上课,二年级的孩子在三楼和四楼上课,三年级部分学生也在四楼上课,我们二十班的教室在四楼,我们教室布置得非常漂亮,我们教室后面展示台上放着老师精选出来的优秀作品,我们每天在这里聆听老师的教诲,学知识,学做人。平时我们上体育课都是在小操场上课,我们在操场上,练习抖空竹,跑步训练,跳绳比赛,可开心了。
我们的教学楼北边是学校的大操场,这里都是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在这里上体育课,我们有时候举行活动也在大操场进行过,或者是到期末跑步测试也可能在那里练习,举行运动会的时候也是在大的操场上。学校里还有好多鲜花。这里有我喜欢的老师,有我喜欢的同学,小学是我快乐成长的地方,等我长大我也不会忘记这个伴随我六年的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