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的时光非常快乐,我觉得自己那时候比现在的孩子快乐多了。学校每个学期都会组织我们去看适合我们看的电影,不过看完是要写观后感的,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看个电影一去一回在加上观影的时间可是一个下午不用呆在学校上课啊,写观后感只是个作业嘛,就算没有观后感也有别的作业的对不对?
每年还有春游、秋游,去野外,去爬山……在大巴车上唱歌,在草地上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食物……菊花或者月季开放的季节,老师会带着我们去公园赏花,虽然和开封的菊展、和洛阳的牡丹花会是无法相提并论的,但是那些并不算名贵品种的花朵也让我们的童年有了花香。学校还组织我们去放风筝,我记得我的风筝是一次都没有成功放飞的,不过我的心已经飞了哈哈!
参加优秀作业展示、参加校园景观小导游讲解、参加厨艺展示、参加鼓号队比赛,参加口琴比赛,参加手风琴演出……用一句俗一点的话来说,小学时光的校园生活真得是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