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文化路三小,我很高兴能到文化路三小开始我的小学生活。我在这里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并且学会了跳绳、葫芦丝、还有足球、书法这些特色课程,也交了新的好朋友,他们都非常友好。特别是我的老师们,兰岚老师就像我们的家人一样亲切温暖。还有漂亮的刘丽丽老师,她教会我们如何掌握数学知识。我们帅气的周老师耐心的教我们做每一项体育活动。
我在这座美丽的校园里开始了我快乐的小学生活,我在这里不仅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队员,而且通过老师的教导和我自己努力得到一枚“文三好少年”的星星。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我带上红领巾的那一刻感觉自己一下就长大了,也多了一些责任心,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成为一名优秀的文三好学生。
希望以后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活里,健康、快乐、阳光、向上的成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