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生中每个人都要经历小学阶段,这段时间在你上小学的时候觉得他很长,但是到了中学,你就觉得他很少,我就有点怀念我的小学生活。
记得在小时候的我,觉得初中的题很难,到了初中就觉得她很简单,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但是我还是喜欢觉得初中的题很难的时候的小学生活。
记得小时候玩的那种圆圆的卡片,那时候很流行玩那个,现在觉得也没什么,就是你拿着打我一下,我拿着打你,打翻了就是你的,被别人打翻了,你的就是别人的了,记得有一次,我拿着比自己手还宽的厚度的卡片,出去和别人玩,不过就赢了那个人几张,他就叫人了,他叫的那人特别厉害,一节课下课就十分钟,我那大概有一百多张的,回来就剩三四十张了,那时的我特别的伤心。
那时候还玩一种叫神奇宝贝的玩意,就是一种打印机在顶上印一个东西,上边印啥那就是啥,硬的有血量和攻击力,就是两个人石头剪刀,我赢了,我用我的攻击力红你的血,你的攻击力如果比那人的血多,那就直接算你赢了。
就是我小学时,我的两件不起眼的小事,却让我一直记着,难忘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