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一名小学霸,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散发着智慧的光芒。眼睫毛纤长卷翘,随着眼睛的眨动呼扇呼扇的,像蝴蝶的翅膀似的,美丽极了。你知道她是谁吗?她呀就是我们班的肖晶元。
说她是小学霸可不是我吹的。有一次科学课上老师提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太阳绕着地球转?”班里鸦雀无声,没有一个同学举手。老师的目光扫过大家,我躲避着老师的目光,心里默默祈祷着:不要叫到我,不要叫到我,我们都恨不得把头往桌斗里塞。老师也一脸无奈,这时班里响起了一阵凳子挪动的声音,我们班的小学霸站了起来,用洪亮的声音回答了老师的问题。不可思议的是,小学霸竟然答对了,老师问她是怎么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的,小学霸挠挠头说:“我是在百科全书上看的”。同学们都向他投去了赞许的目光眼光,班里一片掌声,连老师都为小学霸,举起大拇指,小学霸微微一笑,脸红了起来。
我要向小学霸学习,成为和她一样优秀的人。我要为她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