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上完课了。我骑着自行车和小伙伴们一起赶往鬼洞,因为我们约好去鬼洞探险的。
鬼洞是一条没有人去的封顶地下室,里面一片漆黑,时不时还发出怪叫声。你确定要去这里探险?选亦弱弱地问她同学,据说这里是制作烤串的地方,骨头散落一地,有可能还有死人头。啊,我不去了!选亦尖叫道。有什么好怕的,我打头阵。我骑着自行车先发制人冲了进去。
里面根本没有光线,伸手不见五指,上面还隐隐约约滴下什么东西,是水?是血?不清楚。里面一辆车也没有,还散落着什么东西,是骨头?还是石头?活脱脱像一个吃人的山洞,仿佛里面还有怪兽似的。令人忍不住直打寒颤,可我心里想:怕什么,如果连自己都害怕了,谁还敢进去。哦啊!有鬼呀!我不怕的心里一下塌了,早换成了另一副惊恐的神情。
哈哈谁在笑?原来是一个男生,你这人太坏了。我继续向前骑,不知不觉到了头,看到尽头有一间开了的杂货间,隐隐约约看见有一个人,啊!有鬼!快跑。我一溜烟的跑了出去,后面响起一个人的声音:你们干嘛呢,见到我怎么跑了!听了后,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这次的探险又惊心又开心,以后还要探险。
首先,我们带了饮用水、食物、药品、手电筒、火柴。我们来到了那个山洞,到了里面,我发现有很多发亮的眼睛在看我们,我们把手电筒往上一举,没想到原来是一群蝙蝠,它们很怕光,一下子都飞了下来,还好建韬知识渊博,让我马上趴下,就不会被攻击。
我们越走越深,一声异响在安静的山洞里格外刺耳。这有些耳熟的声音,让我心头一颤:我的属性—老虎?我忙屏住呼吸,从背包里拿出一把匕首,紧紧握在手中,以备不时之需。
响声越来越大,出现在眼前的果然是一只身长2.3米,重量大约126公斤的老虎,建韬连忙点燃火柴,慢慢地靠近洞口,突然,建韬扔了火柴,大喊:“跑!”我们撒腿就跑,最后,我们成功地躲过这一劫。
这一次惊心动魄的洞穴之旅终于结束了,但我的好奇心却还牵引着我的心,我知道以后还会有这种惊心动魄的探险。
进洞穴之前表哥对我说:你胆子小站在后面。我说:我虽然小,但是比你细心,不像你那么鲁莽。王老师对我们说:进洞穴后我们要互相帮助,不要走散。我和表哥齐声说道:好!这个洞穴比较矮,也比较窄,我们要弯过头才能走过去,越走越深、越暗、越窄、越低。
过了一会儿我们听到吱吱吱吱的声音,声音越来越近,我们才知道是蝙蝠群过来了,蝙蝠群向我们袭击,把衣服和书包都挖烂了,王老师大声对我们说:快拿出火把!表哥把火把拿了出来,像蝙蝠群袭击,王老师也把我的火把点燃像蝙蝠袭击,我们向洞口走去,过了一会儿看到了一束光,向光跑去,不知过了多久找到了出口。
神奇的探险之旅
雷格不仅经验丰富,也很友好,这让我对此次旅行充满信心,一路上我们一前一后的走着,突然一条响尾蛇吸引着我们的注意,我十分的惊慌起来,心怦怦直跳,不好我们要葬身蛇肚了!格雷看出了我的心思,嘴角微扬说哈哈,今天我们可以吃蛇肉补充蛋白质了,他果断拿出棍叉,利落利落的像响尾蛇差距瞬间干掉了那条蛇。不仅干掉了响尾蛇,还做出了美味可口的晚餐,真是太厉害了,我暗自佩服。
吃饱喝足后天色已渐晚,雨林里湿气很大,我们得尽快生火,搭好帐篷安顿好住处,不料暴雨来临,火迟迟无法点着,我和格雷想方设法也没有留住我们的帐篷,它被暴雨吹走了,无奈之下我们决定在树上安房子。
我与格雷击掌期待下一次的奇妙探险之旅。
“轰隆隆”暴风雨来了,我找到一个树洞躲了进去,此时此刻我的心里不由自主想着:穿越过来的也不给一件衣服穿,这样太容易受伤啦,而且不能观察恐龙。雨停了,我摘了两片芭蕉叶,做了一身衣服,可是我刚想出去,就被一只饥饿的小恐龙给拦住了,我们在那里比力气,突然我一松手,他倒在了地上哇哇哭了起来,于是我赶紧跑,恐怕在被妈妈给招出来。
这次的侏罗纪探险之旅真好玩,又紧张又好玩儿。我非常喜欢侏罗纪的探险之旅。